{ ♥軒♥: 28/8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8/8

      我真的是受够你了

       我只是想告诉你
       不要什么都没有看到就乱下定论
        也不要意思意思讲什么
         我没有努力过
          我有努力过
           而我的努力有看到吗
            努力是用心去了解


            是去感受の
              不要以为你有努力
              别人就没有努力过
              不要自以为是




             我想告诉你
             我凭的是我的实力

             我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差

            只要可努力没有什么是难得到

           我会证明

           我有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