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氣死我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氣死我

早早11点就要关电脑了
其实我半夜4点才去噢噢
就去姐哒房间吵她起来陪我聊天>.<
聊啊聊就1点半了=.=
妈咪也爬起看看我们几点才要去噢噢
问完了后 我们就去继续回我们哒问题
姐问我明年新年要不要回笨珍过新年
我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
过不久妈咪又跑来姐哒房间
说她刚刚去喝kopi不会睡觉了
就来聊天咯


到了第2天
原本可以去shopping哒
可是我睡到下午3点才起来
而且还不可以去>.<


外婆讲我很会睡=.=!!
难得放假嘛
而且天气是超级无敌热哒
受不了の天气 就去冰箱找我哒最爱100plus
哪里知道一翻开 啊 我哒100plus
全部都不见了T.T


不过呢
妈咪刚好去买ice-cream给我吃
补偿我下嘛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