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我想你们❤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想你们❤

哈咯 大家好吖
我好久都没有来更新窩哒部落格了噢
都是因为最近太忙了啦 都没有什么时间来啦>.<!!!

难过一下下啦 都是因为最近都在考试噢
所以米有办法来写窩哒部落格噢
好像有点冷漠掉了噢T.T
不过幸好的是半年考要考的3个星期
我已经考完了这最最最最最
最难过的一个星期啦 不过还有两个礼拜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 打拼好不好

不过不过明天是教师节
偷懒啦 米有想要去噢
感觉很闷 难得有的休息
我...........我.................

居然叫啊琪陪窩下kluang去看电影去玩耍
哈 我还会啊 xDDDD

然后然后↓↓↓

家里突然来了很多人噢
刚进去的是还很好奇一下下 会是谁来
没有想到居然是我亲戚回来啦
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们了噢
超想念你们的啦
表姐 表哥 表弟 表妹
阿姨 姑姑 还有很多的小孩子
我好想你们噢

突然看到你们回来我还有点吓到一下一下捏
哇咔咔xdDDD

不过你们才回来一天 明天你们就要回去了啦>.<!!!

哎哟哎哟 我舍不得你们啦
下次回来都不知道你们认识我米有捏>.<!!!

为什么在家的日子将快过
在学校的日子就这么的慢过啦
我不想啦T^T


啊哈 好啦 我好像有点啰嗦喔>.<!!!!

大家 晚安噢^.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