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太得空啦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太得空啦

感覺上好像很久都沒有blog了丫
去泰國回來都沒有寫了捏
有點懶惰啦xDDDDDDDD
不過呢 都好累噢
回到家都好累好累
只能夠用【累】來形容了啦
不過還好 在泰國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囖
超開心的啦 順便還買到了姐妹們的禮物囖
希望她們會喜歡捏
剛好還記得要去剪頭髮捏 不然的話去學校一定會中抓的捏
去到頭髮點剪頭髮 就跟老闆說我要減前面跟它減平
沒想到原來減前面的頭髮 連5分鐘都不到就減好了
真的是【好快】回到家
琪問我:妹 你的頭髮做么減到醬快
哈哈 我:=.=!!!!!!!!
剛好看到琪的頭髮也很長
我:琪 你的前面的頭髮很長捏
我來幫你剪丫xDDDD
結果結果結果
琪:好啊
哈哈 我超開心的啦 還以為只是隨便說說的
結果還真的給我剪捏
到最後剪出來的頭髮
其實也很可愛捏xDDDDDD
開學了 真的是很閑捏
都沒有事情做 只好一直【讀書】【讀書】
還要找補習班捏=.=!!!!!!!!
累的囖.....
昨天我和家人一起去kluang買東西
買了好多東西啦 還要推手推車過馬路
嚇死我了啦>.<!!!!!

好啦 哈拉到這裡啦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