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拿成績囖xD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拿成績囖xD

今天早上是超早就來上學的啦
五點就要起來 哎喲喲
6點半就要上學校 都睡覺睡不夠啦
去到學校想要睡個覺都難啦
吵到要命 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55>.<!!!!熊貓眼都跑出來了啦
不過還好咯 今天只是去學校拿成績罷了啦
拿完了就可以回了啦 哈哈
不過呢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班的班主任
原來是那麼得會【講話】
真的是講到有夠【久】的啦
害我要等到很久啦=.=!!!!
氣死我了啦>.<!!!!!

不過呢 回到家里都沒有人在家
哇老喂 真的是超好的啦
醬的話都沒有人來煩我啦xDDD
不過呢 一個人在家很閑捏=.=!!!
拿電話來自戀一下一下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