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能不能不離開我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能不能不離開我

如果對你而言我真的是那麼的不重要
如果對你而言我真的只是你生命的过客
那么能不能請你
请你不要再对我那麼好
不要讓以為你真的喜歡我
不要让我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你
不要讓我依赖你到无法自拔
好不好
打從一開始
我只是陪你走过一段的人生小路程而已
 能不能不要再次的傷害我
因为我怕我受不起你給的傷害
我怕我承受不起你的傷害
也许我曾经想过要關住自己的心
只到遇到了你以及你们
让我觉得有支撑下去的勇气
有的时候太在乎了
 變得太容易受伤
当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曾在乎过我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真的傻 真的笨

 

你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或许我是真的没有长大吧
所以我選擇去相信你
選擇去依赖你
我比其他人更在乎你的一言一行
也许你不曾感觉到我一直都這麼的在乎你
要是真的有一天
你出什么事了
我也会焦虑的
我也是会害怕的
你懂不懂
你知不知道 
要是真的有一天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很想要逃開的时候,
也是會怕你会担心
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真的不曾喜歡過我
那么从一开始就别对我好
不要给我施舍的好
不要给我同情的好
因為我怕我一旦我习惯了这些好 
你就會離開了我
当你转身即走的时
留下的除了一道道伤痕
还有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