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去玩囖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去玩囖

好像真的很久都沒有寫部落格了噢

不好意思哇xDDDD

昨天好半夜三點多才去睡覺

今天卻要7點多就要起來了啦

因為要跟朋友去搭巴士


好累噢到了巴士站還以為

10點會有巴士哪裡知道等了

一個小時的巴士才給我來

氣到要命 =.=!!!受不了啦

坐巴士去站住

回家的時候居然也要站住腳都快要斷了

不過還好的是 有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超開心的啦

回到家裡都已經7點了 好遲噢

東西弄弄下就已經9點了

玩電腦一下下沒想到就12點

卻沒有想到老師居然叫我們 

找什麽10張國家動物的照片

omg快暈了都不懂要怎樣找幹嘛

有事沒事要找噢 累累累嘞=.=!!!

都不想要去學校上學啦>.<!!!

之前還被老師打個20鞭很痛嘞

開學后又要看到那個老師

都不懂她是不是心情不好嗎

然後然後

在家里有=又可以跟寶貝玩囖

我的寶貝是=>>>>Baby

哇咔咔xDDD

原來寶貝也是很遲睡覺的 我還一直跟他玩

結果他還一直拉我的頭髮

好痛啦T.T

我家的寶貝

↓↓↓↓↓↓



趁他自己在玩的時候

偷拍【寶貝】

可愛嗎xDDD

好啦 好像很八卦噢>.<!!!!!

下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