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如果可以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
我選擇不再認識你
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了
沒有了你 我什麽都不是

從前以後我們的幸福
再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原來到最後我才知道
你卻離我離得好遠好遠

你知道嗎 每次我都只能夠靜靜的想你
不然別人知道 你對我是多么的重要
知道嗎 在我開心的時候
我想跟你分享我開心的事
知道嗎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想跟你哭訴

知道嗎 每次當我聽歌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你
知道嗎 每次早上當我起來時
都會查看電話是否有你的來電
每次都很期待你的來電
知道嗎 當我看小說時感覺上
你好像出現過

知道嗎 每次當我走過我們的老地方
就會想起我們的回憶 老地方里有我們的回憶
知道嗎 當我對自己說不要再去想你了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思念 你知道嗎
知道嗎 我想你 卻又害怕讓你知道

我只想告訴你 當我在想你時
你是否也一樣在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