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對不起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
對不起 我不應該罵你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你當我的出氣筒
對不起 我不應該什麽都亂亂罵你
對不起 我不應該裝勇敢
對不起 我不應該亂吃醋
什麽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好不好原諒我好不好
我只是想留在你的身邊
陪著你 你開心我就開心
你難過 我陪在你的身邊
你生氣 我當你的出氣筒
你無聊 我說笑話給你聽
你聽歌 我會努力得去喜歡
你安靜 我會安靜的坐在你的身邊
你累了 我會在你的身邊陪著你
你睡不著 我會陪你一起做夜貓子
在我的面前 你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
我只是怕你覺得我很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