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我還放不下你嗎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還放不下你嗎

我還放不下你嗎 我不知道
爲什麽到現在我還是這麼的想要知道你的一切一切
你的一點一滴 你的消息 我都那麼的想要知道

有時候告訴自己 忘了你 忘了你
也許自己也就不會這麼的痛苦了
心也不會再痛了
忘了你 把那些想念的 曾經擁有過的回憶
都忘了吧 我知道這些都變成了回憶
我不想再去面對了

我知道到現在我還放不下你 付出過的感情
不要再去想刻意去逃避
不要再刻意忘记 因為那只會我更加痛苦

曾經告訴自己 不要再去想你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那種想念
學習著要習慣 習慣不可以依賴你
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也許你說得對 我不該依賴你
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我的未來就好像一場迷宮
走不出來

我想哭 真的好想哭
把那些不值得的 把淚水給流走
因為這一切都是不值得 不值得

我該放手嗎 也許放手了自己應該會輕鬆一點吧
也許會開心一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