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我知道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知道

我知道 你說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我知道 在我們最後的見面不會再提到不開心的事
我知道 我不會在你的面前哭
我知道 我會笑著看著你的離開
我知道 不過謝謝你曾經給我美好的回憶
我知道 不過對不起曾經對你發脾氣
我知道 我沒有理由再去想你
我知道 我沒有任何的理由去打攪你
我知道 我沒有任何的理由給你打電話
我知道 我應該要學會沒有你的存在
我知道 我應該要學會忘記你
我知道 我要勇敢的去面對你
我知道 我不應該逃跑
我知道 我不應該逃避
我知道 我不應該要勉強你
我知道 我要學習一個人
我知道 我要勇敢堅強
我知道 在愛情的世界里並沒有對錯
我知道 沒有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我知道 愛情是自私的
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會努力的學會忘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