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曾經の等待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曾經の等待

曾經女孩在等著你男孩的歸來
是因為男孩曾經對女孩說過他會回來

從前男孩和女孩是鄰居
每到新年男孩都愛整女孩
記得有一次
男孩不小心把女孩給弄哭
男孩心疼得不得了
安慰著女孩
女孩知道她喜歡他
卻不敢の告訴他不敢讓他知道
有一天男孩走到女孩的面前對女孩說
我明天一早就要走了
卻不知道什麽才能夠回來
女孩哭了從小就在一起
卻突然の要分開
 男孩心疼對女孩說:他一定回來
就這樣給了女孩一個承諾

女孩相信著男孩對他說的話
 因為這是給她の唯一の承諾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就過了5年
男孩和女孩已經有5年沒見面了
某一天的晚上男孩男孩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突然間站在女孩的面前對女孩說:我回來了
女孩開心の對女孩說:
你終於肯回來了 好久沒見

第二天相約一起去老地方
也是他們の秘密基地
就一直の聊聊聊 男孩好奇地問女孩:
你沒男朋友嗎
女孩說道:沒有噢
男孩又再次の問女孩:那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女孩說道:有噢 怎麼了嗎
男孩只給了一個笑容
女孩很好奇地問男孩:那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男孩點點了頭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認真
的表情對男孩說道:
我喜歡你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你
男孩沉默了一會
便開口說:我有女朋友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只是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女孩對男孩說:我不好嗎
爲什麽給我一個理由
男孩說道:你沒有不好 你很好
其實你還可以找到比我更好の人
女孩の心好痛真的好痛
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卻不想在男孩的面前
哭裝の還像沒事
強忍著裝出微笑
 在男孩的面前裝出微笑的說:
開玩笑的啦 怎麼可能嘛
哈哈 怎麼可能喜歡你嘛
其實女孩的心里就好像被一把刀刺進了心
心真的好痛 真的好痛
男孩給了女孩一個微笑
對女孩說:你會找到比我好的人
 女孩笑笑

男孩告訴女孩再多一個星期就要回去了
 其實女孩知道男孩的女朋友在等著他回去
女孩回到家 沖進了房間把房門鎖著不讓別人進來
燈也不開
就好像與這世界隔離
女孩痛哭了一場 發覺到自己真的好傻好傻
傻傻の等了男孩5年 結果是什麽
什麽都不是 到最後什麽都等不到 什麽都不是
 連結果都不是女孩想要的
原來男孩只是把女孩當成【好朋友】
那一夜女孩失眠 一直哭一直哭
女孩告訴自己忘了他 只要忘了他就好了
哭過了這一次 就不會在為他哭
就算沒有男孩在女孩也可以活的更幸福
從此女孩決定要比男孩活得更快樂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