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給我個答案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給我個答案

爲什麽你會對說出這種話
爲什麽你會醬對我
難道我們不適合嗎
是不是你天天面對我讓你覺得累了倦了
是不是我們缺乏溝通
是不是因為我們天天吵架
讓你覺得很累很辛苦
爲什麽你要對我說出分手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這是你一時的衝動
才會說出的話
我可以跟你認錯
我可以跟你說對不起
爲什麽你要分手就是分手
你知道嗎 當你決定你不要這段路的時候
你真的很怕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當你選擇你要先走的那刻起
我就是一個人了 或許這就是命運吧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你到底懂不懂
每天都在想你 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傻了
爲什麽我與你的一切一切
已經變成了回憶了
我們還有機會符合嗎
我還應該再去爭取嗎
最後的結果會是我要的答案嗎
你明明知道 我還在等你的點頭
你的答案的
爲什麽你就是不要給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