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曾经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曾经

曾经的時候

我還以为

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

爲什麽我們會變成這樣

卻連朋友也做不成

當你一聲不響的從我的身邊離開時

我真的難過

爲什麽我們會變到這樣

 是你錯 還是我錯

我不知道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我我也不知道

就算知道還可以挽留回去嗎

 


现在呢

你走了 你真的走

你真的從我的身邊離開了

現在卻不知道爲什麽

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現在的你

你在做什么

在幹嘛呢

你在哪 在和誰說話 

也許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累了我真的好累

我好想找個依靠可以讓我休息

爲什麽你當初要闖進我的心裡

我的生活

爲什麽你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你爲什麽可以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來可以這麼容易的離開我

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你拋棄我了

讓我一個人流浪了

難道醬你就這麼的開心嗎

你知道嗎

當我拜託你的時候

你是怎樣告訴我的

我相信你知道的

相信你不會忘記的

蛤。。。

我知道

我很傻

很傻很白癡很好骗很像傻瓜

以為你是真的愛我

到最后我終於才知道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在自作多情

 愛我真的再也不敢再相信了

可以讓人覺得是一種幸福

可以讓人覺得是一種折磨

 

爲什麽你总是说需要时间來培養

可是你知道嗎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

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但是你知道嗎

你永远看不到我为你掉的眼淚

那是多么的悲傷

为你煎熬过的日子

我知道你有你要生活

但是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们越来越远越來越來越陌生了

比陌生人還要的陌生人

沒有了你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的短信

我覺得好悶好悶

没有你的电话

電話真的是靜靜的

你知道嗎

我总是把你说的话认真来对待

而你却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

跟你在一起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其實也是很想離開你

可是当我寂寞孤单时

腦子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

裝不下其他的東西其他的事情

 也许我应该选择退出

这样也许对我们都好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

可是我还是我忍受

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