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我該怎樣辦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我該怎樣辦

爲什麽當你說出我愛你


爲什麽這3個字

爲什麽我會覺得變得這麼陌生

我知道你想說什麽
我都知道

我都懂

爲什麽我從覺得我們不會到永久

爲什麽我們幾乎天天都會吵架

爲什麽我們誰都不會讓誰

爲什麽我們都是要這樣過嗎

就算我們走在一起

我們還是陌生人嗎

看著你對朋友笑的那麼的開心

你卻從來沒醬對過我

我們的生命中有太多的分分合合

我們的要承受的壓力痛苦太重了

我們應該怎樣辦
還是我們是真的不適合嗎
我們是否比較適合做回朋友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可是你知道嗎

你曾經對我的好

我會用它還填滿我心的空虛

1 条评论:

  1. 你好!看到你这篇文章好像都是我的“为什么”太多的疑惑其实答案我们都明白,如果不能接受唯有拿最后的一句弥补,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哦。。男人太不懂女人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