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我以為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以為

我以为

我们两个会一起走到永远

现在呢

連朋友都做不成

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了

也记不起来你的声音了

現在的你

你在做什么

在幹嘛呢

你現在对谁笑呢

已经不重要了

我也不想知道

可是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倦

好像停在一個地方休息

有新的生活

我想

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

現在你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我的世界你叫我該怎樣辦

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把我放在一邊

你開心嗎

你甘願嗎

你捨得嗎



我知道

我很傻

很好骗

原來到最后

才知道

是自己在独唱

在演独角戏

你開心了嗎

看我一個人

爲什麽你總是說我們都是需要時間

感情是用來培養的

爲什麽你總是說時間時間時間

你到底有沒有為我想過

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

而你永远看不到我为你掉的眼淚

为你煎熬过的日子

也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不是说坚持才有真爱

我知道

你有你要追求

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們彼此卻越來越陌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