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对不起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对不起

曾经

我以为

沒有什麽事

是可以難的到我們

我一直以為

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

 现在呢

你離開我的身邊

卻不知道爲什麽我會

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而你現在在做么

現在在幹嘛

這些或許已經不重要了吧 

 

我真的好累

好累好想

找個肩膀

以前是你

闯進了我的生活

 

現在你卻可以

那麼的輕鬆拋棄我 

 對不起

我真的很傻

對不起

我真的很好骗

對不起

我還是放不下你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

爲什麽只有我一個人

到最后

才知道

才懂

在演独角戏

怎麼

你開心了嗎

你高興了嗎

難道玩弄別人的感情

對你而言真的那麼好玩

你說啊

我要聽的回答

 

對你而言你总是说

需要时间

需要時間

什麽都是時間

可你是你有沒有為我想过

你不會知道的

你也想不到的

你不會看到我为你掉的淚

为你煎熬过的日子

是多么的難受

對不起

或許是自己自作多情

我知道

我都懂

你有你要追求的生活

我有我要過的生活

或許有一天

我們會比陌生人

還要的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