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谢谢你给伤害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谢谢你给伤害

你知道嗎 即使我們是曾经在一起

承受著難以承受的痛苦

并不是完全没有价值

它可以使我们的意志更坚定

 谢谢你的伤害

因為没有你的伤害

以为不可能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谢谢你的伤害

因為没有你的伤害

到現在我还一直很相信

男孩子的所說每一句话是真的

 谢谢你的伤害

讓我知道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覺

知道了心痛的感覺是什么

 谢謝你的伤害

給了我个永远的伤疤

谢謝你的伤害

讓我看清了這個世界

也讓我变得现实

谢谢你的伤害

讓我知道了

我真的可以为了一个人痛哭

 谢谢你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