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原來心是會痛的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原來心是會痛的

原來被你傷過的心
真的很痛真的很痛
我真的好累好累
是你說過的
既然分了就分了
一切都算了
我們還做得回朋友嗎
原來你的承諾
全都是謊言
都不可能實現
一句話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如今卻變成這樣
你說啊 你想要怎樣
幸福 幸福
原來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知道 你的愛是假的
我知道 你不可能在等我了
我知道 我不會孤單
我知道 我不會寂寞

我想我應該會
一個人默默地走下去
你到底懂不懂
當我站在淋雨時
你知不知道我是
多么多么的想要你來找我

我不想聽到你對我說
我只當我是【兄弟】
好不好

我真的好冷好冷
我只想要你的懷抱
不要再講那些話
來傷害我了
好不好
我好想問你爲什麽
我想問你原因
爲什麽我就是沒有勇氣
問你 氣死我了啦
每當我聽到悲傷的歌
爲什麽我會怎麼的難過
爲什麽我會怎麼的喜歡你
爲什麽我會怎麼的在乎你
爲什麽當我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我心爲什麽會怎麼的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