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平安夜快樂♥♥♥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快樂♥♥♥

哇 昨天要命の丫
 半夜5點才睡覺阿今天我12點半才起來
 媽咪罵我:妹 你可以做豬了啦
每天都醬=.=haizzzz天啊
都不用做家務了
不過還好的是
今天平安夜阿
 和媽咪坐巴士去巴士站坐巴士
到kluang找姐姐
  不過還真的是有夠慘の阿
等巴士等到一個小時
 巴士居然還沒有來 要命的=.=!!
不過還好的是
 有媽咪的朋友載我們到kluang囖
一路上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一直按電話按電話按電話
 媽咪一直罵我
說:電話沒有進錢
還可以玩到醬久
我看電話的按鈕都快要給我弄壞了啦
可是我超想換電話的w995i
可是我去問的時候電話店的人告訴我
 w99i不可能再出了 天啊
T.T 我要買的電話居然沒有得買了
T.T 到kluang的時候我們去吃kfc哇
吃到超飽的啦
哈哈 然後我們又去買
寶貝有用的東西啦
 到最后我們只好回家了啦
好不捨噢>.<!!!!!
回到家 鴻打電話叫我們出來喝茶哇
也很一班朋友一起慶祝平安夜囖
超開心的一天啦 哈哈
好了啦 不要在哈拉了啦
大家平安夜快樂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