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你的的伤真的很难在愈合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你的的伤真的很难在愈合

你到底知不知道

愛上了你 真的很難放棄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給的傷口真的很難在癒合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

我哭了我只想要你的安慰

說句安慰的話

你到底知不知道

就算上愛你沒有結果

我也甘願

你到底知不知道

愛情并不是你我就可以玩得起

爲什麽你要對我冷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愛錯了人

你能否告訴我

你要幾時才會知道我很在乎你

你要幾時才會發現會有我的存在

也許我真的很傻很傻

我就是喜歡你 明明已經知道是不可能的

還還是喜歡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的感覺里

你知不知道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是不是要放手

是不是我只要我的離開對我們都好

谢谢你曾让我爱你

其實我只想告訴你

我从没忘记过

因為你讓我學會如何放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