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 重新開始 Blue Wavy Cursor Tail -->

关注者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重新開始

今天一早起來
打開了電話
顯示未接來電5通
我打開來看
原來是你的來電
明明已經分手了
爲什麽你還要打來
我已經決定要忘記你了
爲什麽你還要寫信息來
爲什麽你居然寫
問我可不可以複合
可不可以重新開始

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
當我已經決定要從你的身邊離開
你挽留了我
可是我是放棄了
爲什麽
是你先提出分手的
爲什麽你還要挽留
爲什麽你還要重新開始

爲什麽什麽事情
都是你說一
別人就不可以說二
你霸道 你冷漠
我好怕 你會在對我出玩玩
這兩個字
爲什麽 你要這麼傷害我

或許我們在的不應該在一起
或許只要我的離開
對我們彼此都好

可是我還是會祝福你
祝福你永遠幸福
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